top of page
義乳配件 / 義乳黏貼片

​義乳黏貼片

送貨及付款方式

送貨方式

  • 黑貓-常溫

付款方式

  • 門市現金 / 信用卡支付

  • 銀行轉帳/ATM

  • 黑貓宅配(貨到付款)

Amoena義乳黏貼片是使用與 Amoena 黏貼式義乳相同黏貼技術的。義乳黏貼片可以黏貼在任何 Amoena 2S 或 3S 非黏貼式義乳上來當作黏貼式義乳直接黏貼於身上。由於黏貼式貼片可以在使用過後取下,這讓義乳有更多的功能性,可以選擇將義乳黏貼於身上或是放入義乳內衣中穿戴。

800x (2).webp

使用義乳黏貼片可以讓女性感覺輕盈以及在衣著上擁有更多的選擇。

 

-  義乳黏貼片是由軟矽膠所製成的,義乳黏貼片雙面皆有黏貼性,一邊緊貼義乳而另一邊黏貼於女性胸壁上。


-  義乳黏貼片使用容易,貼上與取下,給予女性新的黏貼選擇讓她們可以自由選擇。

800x (1).webp

如一般的黏貼型義乳,義乳黏貼片在使用時要求乾淨的胸壁來給予最好的黏貼性。使用義乳黏貼片的時候需要使用產品盒內含義乳軟洗劑以及軟刷來清理。

800x.webp
step.webp

若還有疑問或想直接觀看教學可以觀看以下教學影片,裡面有義乳黏貼片的使用以及清洗方式。

**注意事項**

 

義乳黏貼片是設計來使用在 Amoena 的義乳上以及與胸罩一同使用來給最好的支撐。Amoena 不承擔將義乳黏貼片黏貼在其他品牌的義乳上所造成的損傷的任何責任。

bottom of page